德州学院专升本自荐考生报名通知

作者: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1.考生必须认真阅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3  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116  号)等文件。

2.考生按照《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表》(见鲁教学函〔20214号)对应专科专业(类)要求自行选择报考专业,若因对应错误影响后续考试及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生报名前,务必认真阅读《德州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实施方案》

4.登录报名网站后先注册再登录,请务必牢记自己的注册信息。考生报名后,我校将对报考的考生信息与全省专科应届毕业生数据库进行比对,考生可到报名系统的进度状态中查看是否核对通过。核对通过后,方可打印准考证,考试信息及注意事项会在准考证中进行说明。

5.报名成功后,请及时关注德州学院招生信息网,最新信息第一时间在该网站发布。

6.特别提醒: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素颜、清晰、正面头像照片,不得遮盖脸部、额头和耳朵,照片中头部面积须占1/3以上(取像至衣领第一个纽扣为宜,头顶至照片顶部空间占照片高度1/10左右),人脸无变形,背景为蓝色或红色(避免逆光或强反光影响);照片存储格式为JPEG格式(即.JPG文件格式),480像素(高)*360像素(宽),文件大小为30KB以内。建议考生采用新华社为高校毕业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时拍摄的电子照片,不要使用各种大头照或使用手机自行拍摄照片。

7.报名考生需到毕业学校开具报考证明(招生信息网有关通知下载证明模板),扫描或拍照(注意拍摄清晰、平整)后上传。如被我校录取,入学时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核,如存在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8.报名起止时间:20213910001017:00

9.报名网址:http://zsbbm.dzu.edu.cn/

咨询电话:0534-2603002

当前报名考生比较多,报名系统反应有些慢,请大家耐心等待。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IE浏览器高版本也可。请勿使用手机报名。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德州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dzxyzb@163.com  咨询电话:0534-26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