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学院2020年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线上考试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5-17 点击数: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德州学院,为方便大家更好的参加线上考试,特将本次测试线上考试进行如下说明:

一、我校专升本自荐考生综合能力测试实行线上考试,请报考考生下载安装德州学院2020年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试系统APP点击下载),因系统属于临时开发,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参加考试。

二、为确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进行,请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务必参加模拟考试(2020年5月20日14:00-18:00),熟悉操作流程,否则无法参加正式考试,若因不参加模拟考试而无法参加正式考试,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三、更多注意事项及须知请广大考生于正式考试前,一定关注德州学院招生网,及时浏览考试通知和更新最新版考试系统APP

咨询电话:0534-2603002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德州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dzxyzb@163.com  咨询电话:0534-26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