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关于山东省考生填报我校本科二批志愿的说明和分析

 

一、2012年普通高考(夏季)本科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
          文科:450分   理科:430分
     注:1.春季高考煤炭、建筑、种植类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280分,其他类本科填报志愿资格线380分。
                2.考生只要达到本科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均可填报本科二批志愿。 

           
二、我校本科二批往年录取情况
      我校2011年本科二批理科录取最低分比本科军检线低44分,文科录取最低分比本科军检线低30多分。2007—2010年一志愿均未录满。

      我校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信息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外包)、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方向)这三个专业2011年以前安排在本科三批录取,录取最低分为本科三批的分数线。2011年录取最低分为460分。

三、今年报考情况分析
      我省2012年夏季普通高考报名考生为497684人,比去年减少了52967人,而招生计划总量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年考生被录取的机会增加,省属录取分数线从理论上分析有可能相对降低,市属线、济青线则更低。
      另外,我省从2011年开始取消了本科三批,将本科二批与本科三批合并成为本科二批一个录取批次,原本科三批分数段学生有被本科二批录取的机会。从去年录取情况看,此分数段学生可大胆报考原本科二批学校和专业,有低分被录取的可能;如未被录取,征集志愿时再填报原本科三批也有许多机会。

四、我校本科二批招生计划及填报志愿时间

 说明:我校本科二批使用两个学校代号,将作为两所高校分别填报志愿,录取时也将分别录取。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招生办电话:0534-8982780 8987899  8985000
 招生办网址:http://zsw.dzu.edu.cn

 欢迎报考德州学院!

关闭窗口
 

 

  咨询电话:    0534-2603002 


©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德州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dzxy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