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正青春,歌祖国|德州学院师生为祖国母亲献唱!

 

 

 

 

最近,一场名为“青春,为祖国歌唱”的网络拉歌活动在全国百余所高校接力唱响。5月17日,我校应@山东工商学院之邀参与拉歌接力,为祖国献歌。

各学院师生青年代表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身着鲜明服装,在腾飞广场齐声同唱《国家》。唱响时代主旋律,奏响奋进最强音,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由党委宣传部、团委、音乐学院共同组织拍摄的我校“青春,为祖国歌唱”的网络拉歌视频在学校官方微博微信进行了同步推送。

山东高校“青春,为祖国歌唱”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新闻办等3家单位和山东大学等18所高校联合倡议发起,活动通过高校之间接力赛的方式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传递,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成为网络热搜话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为大家呈现了一堂难忘的、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主要围绕“青春、传承、奋进”三个主题开展,一直延续至2019年6月底。

 

 

 

 

 

关闭窗口
 

 

  咨询电话:    0534-2603002 


©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德州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dzxy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