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德州学院学生两项作品获全国电子创新设计大奖赛一等奖

 2010年第五届全国电子创新设计大奖赛决赛于7月28日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校5队学生参赛,其中由李洪刚、王振坤、王肖、丁洪然、刘金鹏、郭国、王建洋同学制作完成的《电缆下方作业车防触电测距报警系统》、《非接触式道轨(刚体)位移测试系统》两项作品荣获一等奖。

  全国电子创新设计大奖赛已连续举办了五届,规模越来越大。今年本科组报名参赛的学校近200个,参赛项目近280个,经过作品功能演示、论文审阅和学生答辩等环节进行角逐,本科组最终有63个队进入决赛。我校有5个项目参赛,其中由李洪刚、王振坤、王肖、丁洪然、刘金鹏、郭国、王建洋同学制作完成的《电缆下方作业车防触电测距报警系统》、《非接触式道轨(刚体)位移测试系统》两项作品,具有多处创新亮点,实用性强,稳定性高,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

  我校参赛代表团队由教务处和物理系共同组织,参赛作品由创新实验室张福安、李丽欣、孙涛、王红梅老师指导。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培养所取得的积极成果。

关闭窗口
 

 

  咨询电话:    0534-2603002 


©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德州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dzxyzb@163.com